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一身汗=L=跑地老子肺炎都要复发了

下次当面交易也好面基也罢,千万记得确认双方坐标

昨晚拍的这个青驱盒蛋kuro chan,因为嫌同城运费也要8块这么贵(我用的申通都给我江浙沪6块好吗),对方主动说可以送货上门。因为我们不仅同一区,更巧的是她中学就在我公司楼下啊啊啊

因为要去别的地方做另外一笔交易(现在的熊孩子都好有经济头脑),学生说会坐3号线经过宝山路站,但我公司在10号线四川北路站,然后卖家说她查一下地图,我们其实神马都没敲定……

今天下午电话我说到站了,我就直接冲去了宝山路站=、=结果跑的到了才发现彼此不在同一地图的牛车旁。。。特地换了10号线啊啊啊怎么不跟我讲一声想玩折翼的surprise是咋滴!要不要这么喜闻乐见OTL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