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吃黑暗料理的时候顺便看一集龙珠超 丹迪居然收了如意棒把神殿当飞机开- =告诉悟空坐标他不就能自己去了么 如此大费周章 17号居然也有老婆孩子 这个剧越来越八点档了 为了撑住进度条 当然要先拒绝力量大会 下集一起保护一下濒危怪兽培养默契才能去团战 现在86集都没凑齐队友 我看100集也结束不了

《律政强人》和《幕后玩家》一样又是利用跟我妈一起吃晚饭时间追完的一部剧= =开头案件还蛮紧凑 在香港也收视率挺高 

以前很讨厌方中信 主要我不喜欢他这种路人脸还非要卖帅气的画风 但这个剧中的角色还算讨喜吧 女儿死了是意外他自己当时也受了重伤 同为律政行业的前妻非要为此离婚还觉得他有巨大亏欠我觉得蛮不讲道理的 孩子是两个人共有的 要说伤心程度也是一样的 不过他对于各方面来的误解从不纠缠叽歪 这点感觉很爷们 一切用行动结果证明 

廖启智以前的配角都演得不错 这次主演反派气势很赞 没想到奸猾厚黑的刘谨昌对前妻却是真感情 倒是他前妻为钱各种拿得起放得下啊也是个妙人 

再来说女主 以前都是演路人级反派 我不靠百度都回忆不起来她的脸 还是演正面角色造型比较好看 但这个角色三观设定实在太白莲圣母 每次看她无脑对男主发表正义小天屎的言论都恨不得一棍子抽飞

最后虎头蛇尾的结局是个坑- =难道还会有第二季吗?

评论
热度 ( 3 )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