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只记得松原秀典的樱花大战 我都没注意到他还给我的女神 浪客剑心(神剑闯江湖)岩窟王和不思议的娜丁亚(蓝宝石之谜)做角色原画和动画监督。我挺喜欢大正背景的故事 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年代 充满梦想和浪漫 如果晚清的洋务运动能贯彻 也许圆明园就不会被焚毁(又开启了脑洞模式) 岩窟王套用基督山恩仇记的大纲 换成架空世界后魔性配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OP曲也是超贴切的哀而不伤 是我画图常用BGM之一 低沉的CV都很适合角色 是非常棒的动画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