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最近看的文字书比较少,其实断断续续还是有在搜集啦,不过没太多时间看而已就没怎么写书评。每天上下班在地铁上看两本台漫已经是极限,到现在还没看完春节前买的几套长篇。

    父母家以前有好多柏杨的书,谈女人、谈男人和女人、谈人生……中学时我很喜欢他那种半文言吐槽风,于是在孔夫子二手网上淘了本中古摘抄选怀旧一番。BTW柏杨先生养的猫是暹罗呢=W=以前专门有一篇写他吃饭也抱着猫,写文也抱着猫,睡觉也抱着。我曾经很喜欢那种矿工画风的猫~熟人的店正好前阵子处理掉一窝很白菜的折尾暹罗TAT只要五百块啊错过啦。但是我已经有丢丢了,专心点宠爱它吧。

    另外一本灵异纪实风格完全不同,第一次看还是小学时,在区图书馆借的。当八卦看还是蛮有趣,讲各种名人的灵异体验,扯地并没有很恐怖,当做脑洞参考好了。我也有几次鬼压床的经验,但应该是心脏血压问题吧。昨晚download了10集鬼谈百景的冬季SP,准备周末关了灯和丢丢一起看呢=A=元旦看The Abominable Bride也陪着我熬夜,那个不算很恐怖只是有点小阴森哈哈忍住不吃夜宵,我们要一起减肥哦。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