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身边又一个熟人被肖战粉拖下场了 发什么道歉 说什么闭嘴 结果照样在四处点火恶心其他圈子的人 如此双标那就别觍着脸要求社会以德报怨 大家以牙还牙 有仇报仇

歌うたいの猫:

我本来真不想下水,微博辣鸡我卸载了,所以只能玷污我lofter这片净土了!你们肖战粉还好意思说别人网爆你们??你们活该!!自己种的因自己食的果!!还那么闲关心我一个路人说什么,作为一个消费者我还不能反馈我的想法了??你们家肖战不是天上的谪仙不理红尘世事么??咋地啦他突然下凡了????所以让你们粉丝这么闲跑到路人留言下叨叨叨???路人就不能长篇大论抒情一番了???你们能对我我自然会回敬!!就你们这种粉丝活该连累你们蒸煮!!你们肖战赶紧糊了吧,糊了就删这片,这个名字出现在我主页上让我恶心想吐!!

评论
热度 ( 20 )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