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马上就要圣诞了 写字楼下的商场气氛很浓厚

我的课堂笔记也已经厚厚一本=L=还好没有期末考试 但会放两三周寒假的样子

第一次尝上林煎饼的豆花 我一激动说成了给我一碗咸豆浆不要辣 摊主顿时愣住了(魔都豆浆默认甜的)豆浆不要辣……然后我发现这个豆花里面居然放花生米还有金针菇 什么都往里砸啊

收到了游戏姬友送的猪肉脯=W=没想到我A了好几年 人家还惦记我 赶紧回了一包瑞士莲

新买了块黄油 春节我想煎M5的牛排 先用合成肉练练手吧 我觉得这个灶台是刷不干净了 除非用威猛先生试试……我还有买米 准备试试新买的电饭锅 下次去名古屋我要背点越光大米回来

DHC的润唇膏不行 太黏腻 还是VE胶囊的轻薄滋润好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