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放学经过泡泡玛特 看到小鹦鹉的扭蛋上架了 抽了一个 是手账款的BEBE

为了配眼镜我把来福士楼上楼下三家店和南京路上的茂昌吴良材都逛遍了 款式都太老气 结果经过泰康食品店倒是吃了不少素鸭素火腿 我还想买山楂来着 排队太可怕了 后来回家买了(教主最爱的)糖葫芦 第一食品三阳南货新雅食品好吃的也太多了哇

 最后在大悦城zoff总算找到了满意的镜框 店员服务非常耐心 验光仔细讲解全面 就是我这个度数镜片做超薄和加强不能用国产 等日本订货要半个月 到手恐怕就双十一了

回家挑战新的黑暗料理 反正我是不看食谱的 全凭直觉下料 就挑自己喜欢的素材 除了刚解冻的鱿鱼须出水有点多 还是很成功啦 不过今天偷懒没用披萨酱 用的番茄酱太稀了 剩下大条的我切碎煮了蛤蜊汤 还加了一根香肠 但不敢放盐 有点淡 加了黑胡椒层次感很不错 最喜欢有嚼劲的触须啦 以后水煮完蘸醋也可以

评论
热度 ( 2 )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