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景天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八月预售我就下单了 等了一个月也没发货 问了几遍都说在加印 第一批都没出来加个屁印啊信了你的邪 果断退款 换了一家有现货 还更便宜 但没给签名照 无所谓了 二木长得也不是我的菜 这本书的开本就是32K 跟前两部尺寸不统一 强迫症难受死了 就当字典用吧 反正看目录也是按照科属来分类的 于是没有我最爱的玉露了(瓦苇不属于景天科)铺料的话我是很喜欢黄金佛甲草的 还有纽伦堡珍珠这两个名字都让人想不到是说植物 不过我这几年应该不会再折腾景天科了 家里是全封闭内阳台 采光实在不够 蚜虫倒是也没少 总之最后都养成了大头妖怪 球我也没兴趣玩 等我身体好点再说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