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前天夜里做了个仙侠风的梦 梦里我是某个小邦亡国的王子 我师父就是国师为了护国受了重伤 我父王为了救他搞了一个很奇幻的阵法 要用宝石导出力量给他回血 但是缺少一件法器

我意外发现我CP家里有那件法器 而且我有个能力是复制东西 于是我去他家把法器复制了一份 藏在角落准备等没人注意时候再带走 但还没来得及出门就被对方发现了 究竟怎么发现的?我复制而已啊大佬!

然后对方怪我和他在一起就是处心积虑为了偷那件法器  他一生气把我那最后一包准备用来回血的宝石全摔地上了 满地宝石啊啊啊心在滴血 我。。急中生智居然对他说ごめんなさい我特码简直被自己笑醒啊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