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肥家!在羽田值机时好多同事超重了 有被罚款的 有当场开箱调整单箱重量的 我也急忙调整了一下 把漫画书都挪出来和易碎的陶瓷餐具一起随身背 最后一个箱子23.2公斤也超了0.2但让我过了 坐在登机口反省 以后再也不买这么多液体的东西!上次是画集超重 担惊受怕还丢脸 老板说我去买铁。。。

东京的夜景真美 不输香港 可惜玻璃反光拍不出 而且没想到十点半起飞还有机餐吃哈哈哈我往返都选了海鲜呢 厚厚的鱼排水果 大颗虾肉还有刺身 饭前选果汁 饭后还有热茶 决定以后都坐全日空了

降落也比预计时间提前 不下雨就是GOOD LUCK 取行李我也最先拿到哈哈 然后坐了神州专车 60公里四百大洋 贵地物有所值。。就不用再等一小时计程车了 凌晨2点基本同事上车时我已经到家了 那些秀晒炫老公来接的人 呵呵老公那种玩意四百块可以取代的话我毫不稀罕

到家只有小白和丢胖迎接我 豹仔当着我面跑过去像没看见一样 喊它才敷衍地回我两声 这个死没良心的又偷开抽屉 把他的小老鼠和逗猫棒都扔我床上!还翻我背包。。总之先开箱把酒都拿出来OTL我是什么老酒鬼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