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没有鼻涕 光咳嗽 我就知道又是过敏性支气管炎呗 自助挂号验血取药打病例 我真是超级流畅的老病号 因为就诊及时 酸性粒子都没有超标 这次不用拍X光片了 药也还是三拗片肺力咳 这些居然要140 验血120 赞美医保 全程只花了3块挂号和4.1配药 比早餐都便宜 还是花呗付款我要是可以买处方药都不用去医院

回家又睡了半个钟头 起来打扫屋子到低血糖 丸子来了我叫了个披萨 现在芝心都不厚了 这个鸭太甜不喜欢 羊肉串和鸡翼都好辣 汤也不好喝 然后丸子叫了COCO奶茶 就一边玩SWHICH一边看了几部电影

洗完澡躺着看了两小时漫画 终于把伊吹的《蝶澜》看完了 居然是BE的心情好差啊 幸亏老福特上我追的太太更了GGAD小说 被治愈了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