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看完第四部的时候我没想到迪斯尼还能再掰出第五部 果然就听说原编剧被退稿后来换了新人 好不容易写完导演又没档期只好再换掉 等于这次除了演员阵容保留 主创都是新班底啦 可能岁数大了haha point也有提升 以前都会觉得很好笑的桥段比如断头台那个 就让我想起第二部的食人谷里面滚藤笼那段 现在故技重施只觉得套路 不过只要一想到威尔和伊丽莎白这对大团圆我就觉得全值了!巴博萨船长其实是我最喜欢的角色!衣食住行都比杰克更优雅有格调哦~这次是真便当吗?明明第一部就嗝屁的 第二部片尾莫名就被海之女神战复了好不科学 反正这个片子不科学的设定特别多 杰克被大章鱼吞掉后怎么就出现在一个虚幻的无人荒岛副本里等救 话说杰克到底几岁了。。从威尔小时候他就是船长 威尔的儿子都长大了他还是如此驻颜有术啊 另外威尔不是接替大卫琼斯当上新海鲜王嘛怎么在飞翔的荷兰人号上一点也不狂拽酷炫 最后我特码忍了足足十分钟的片尾字幕才等到的彩蛋伪船戏啊 里面那个海鲜怪是谁啦?一定会有第六部!

评论
热度 ( 3 )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