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今天拿了血样报告到肾内科复诊 又换了个医生= =看完所有指标都正常跟我说她也不知道【挂号费就这么好混么 早说让我直接去市区三甲医院咯 这么大国立医院开着尽骗化验费 还复查血管 前天才做过血管B超没问题啊 查来查去抽血照光最后还是说不知道 到底什么疑难杂症这么牛掰啊

然后去皮肤科挂个砖家号 还特码被插队了 退休老年人坐不动 上班党请假的时间就这么不值;咯钱 一边问诊一边打手机给他叔叔开牙科后门 还问我怎么办 要不要吃中药 到底谁是医生 我知道怎么办还来挂号啊 以前还觉得医闹是民粹 玛德自己看完病就觉得庸医找抽纯属活该 最后开了11味中药 基本用药过两位数的就属于庸医范畴了 还给我开好多蝉蜕。。。视觉效果真是比人白还可怕 麻黄居然叫我自己手动分成七份= =以前青黛更小包也独立塑封啊 下周去复诊还是换医院看专科 我要思索一下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