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今天去看荨麻疹 遇到个很负能的庸医 说了一堆我都知道的事 这种慢性病有的人发起来十多年 还意思是绝症没办法 我特码又不是癌症 帮我想想办法啊 病因也千差万别讲不清 我就是不知道才来看病啊你跟我说你也不知道 就骗走我挂号费咯 一点预防措施都没 多穿衣服反正一年四季当木乃伊咯 最后唯一有用的信息就是地塞米松有激素 没事少吃 平时发作就吃吃西替利嗪好了 扑尔敏会嗜睡也别吃了 我现在吃的是依巴斯丁啦 结果气地忘记配脚癣药膏 打算周五再去一次 找他们砖家副主任看看

请了假不能白跑 我又挂了个肾内科看水肿 这次漂亮的女医生问诊很耐心【估计她是闲得慌 都不用排队 让我做心电图和血管B超 报告出来一切正常 明早继续验血验尿做胸腹B超 后天拿报告复诊 感觉天天都要去报到的节奏 虽然花了六七百 项目明细多到一张发票都打不完 屁都没查出来 但觉得好安心好值得【我大概是脑子病了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