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在地铁站接GIN看电影 迎面经过没发现她 被狂骂认不出自己女朋友OTL我当时一直望着麦当当方向可是这个家伙迟到了十分钟啊 好吧上次我也迟到了十分钟 那是因为我记错开场时间额票明明是我买的 没事没事 我们看的是外国片老虎说外国片前面30分钟都是废话 无所谓 GIN居然说既然是废话我们先去吃一顿麦当当吧。。。

全片泪点在码头那只没能上船的恐龙555努力吸住还好我现在约会只打粉底已经不画眼妆了 散场去去迈博签了10节泳课合约就肥家惹 下周开始打算一个月内学成麦当当完全没座位啊只能打包带回家 特地在水果店停车买了荔枝 回家做邪教饮料 UMMMM也放太多颗了吧干嘛还去核。。更甜了!GIN说今天带苏打水过来再试一次

突然说要跟家人吃晚饭=、=明天接个新娃带来我家玩 零食都来不及吃啦 小白先帮我守着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