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这个我托运时东西太多自己把盒子挤坏了 不过无所谓我也不盒控=、=其实我更喜欢阿尔冯斯 但他的GK太贵了 爱德华就比较多选择=A=然后秋叶原魔性物价 我1800买的 其他店2480 2980真是随意抬价 关键二手没盒 比全新未拆贵。。。咱也不知道 咱也不敢问

第二个是在格子铺淘到的中古品 特地跟我确认无盒能否接受 霓虹店员会说英语还能说中文666 我英文也没发挥好丢脸死了 他给了我另一家分店的优惠券 第二天我确实去了电波会馆 但每次买东西都会忘记优惠券的事啊啊啊OTL这组姿态我还蛮喜欢的 手机拍不出细节 反正我也算有艾尔利克兄弟了呀 GSC已经炒到天价 果断告辞

评论
热度 ( 1 )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