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至于诗翁我旧版倒是首刷TAT全系列唯一一本非再版 每个故事都有邓布利多评语 有些注释比原文还长 最后一篇介绍了死亡圣器的由来 但我最害怕的却是毛心脏那篇 最近想起来都发瘆👿而且总觉得在影射格林德沃的感情观 这本台版翻译叫吟游诗人 我以前居然还以为他叫彼德豆😓原来是彼豆啊 台版叫皮陀😂神奇动物他们叫怪兽产地 日文翻译更中二 有兴趣的自己百度下 然后我不喜欢魁地奇 宅到死了 还有什么男巫高尚运动啦 魁地奇球员男女同场竞技好吗 这样讲政治很不正确耶 我还有整套朗格童话 一直觉得比格林和安徒生好看 尤其插图 小学时非常喜欢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