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战斗前我八点就先睡了,开了11点闹铃。起来想到没吃晚饭,先泡个面做夜宵吧。这时候只有豹仔爬到书房趟我边上,两只母猫继续睡觉完全不理我。

买了六七百必需品,一点钟了我爬回去继续睡。忘了礼拜天没有开闹铃,结果又是豹仔六点半吵着要吃饭把我喊醒了。

地铁没人,便利店也没早饭,进博会调休的公司正呵呵o(* ̄A ̄*)o物业都不开楼面灯,厕所擦手纸也没。在公司继续买买买,憋到下午两点老板也说没事可以走了,幸亏只吃了个三明治没买便当。回家发现小杨生煎也开始做小笼了,虽然一笼只有6只。

回家又补了了最后一波漫画模型单,合计花了一千九OTL吃土到春节。最近进口电影和生日的朋友也太多了!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