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

狼大王和三只狸奴的宅腐双修
不产粮食!今年加入了五毒教 谨慎关注。。

沙海进度追上了,更新好慢哦= =于是我去看老九门了,当然是为了舔张副官。我觉得副八、佛八或者佛副都可以吃一吃【我什么时候变这么没节操了。。。CP都站不稳OTL但因为里面有两个卡司无论长相还是演技实在忍不了啊啊啊看完两集我就弃了。。。果然第一次没吃是有原因的啊!!弹幕还各种秀智商地撕掐,还是关了清净。

然后我又手贱去看盗笔了= =原来只有12集嘛。首播时被上交给国家雷到半集就关了=、=讲真要不是为了张智尧我实在撑不到第二集啊。杨洋当时怕不是得罪了造型师,那妆面完全粉不起来。总体阵容比九门能忍,但是看到一集半时我决定去睡觉了,身体要紧。沙海再不更新我要考虑二刷了,去打印点张日山的照片玩玩。。。

评论

© 狼堡 | Powered by LOFTER